乙女游戏吐槽。
其实就是看图说话。
预览基本无重大剧透。
点查看全文有凶残图透。
开始的秀吉真的好烦,给我认真工作啊!女主吐槽各种棒!
打到这里我才开始对秀吉有好感,女主也是……同步率太高。
特别喜欢这张CG,因为衣服比较正常吗……?这么看秀吉好帅>///<
共通ED里秀吉其实有偷偷问光秀真相……但在这里是完全不知情的,觉得这点处理得不太像他的性格。
这个事件也是代入感满点,秀吉好温柔>_<
本能寺这段高潮戏,觉得秀吉的比兰丸的要燃一些!
混蛋!明明是你更可爱>///<
结局CG身体结构有点奇怪,明明女主的便服蛮好看的!性格也很萌!
全事件奖励的Q版特典~

下天の華,二周目,羽柴秀吉。


本来是硬着头皮去追的,没想到意外的萌。
整条线的代入感十分强,几乎能与女主角的感受完全同步。
比如刚开始看到秀吉就头疼想躲远点,到后来慢慢了解了他的为人和优点……
我自己也是,开始眼神死的攻略着,纯为了完食任务,越往后就越来越喜欢上这个角色。
秀吉真是个好温柔的大人啊>///<

有了这条本来一点都不看好的线带给我的勇气,我毅然决定下一个追家康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ID1779723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