乙女游戏吐槽。
其实就是看图说话。
预览基本无重大剧透。
点查看全文有凶残图透。
正常的那张CG远没这张脸红的可爱!
就算是家康这样无爱的角色,脸红起来还是好萌啊!德川家臣超级有爱!
这个事件略雷,怎么转眼就翻脸了呢!连信长的忠犬兰丸都比你冷静啊!
太帅了!台词超级萌!CG也很帅!抖M表示有这个事件家康线就大满足了!
果然还是要稍微强势一点才可以嘛,要不个子那么高白长了!
刚觉得用难得看到的真剑表情表白很萌,接下来又开始人妖了……那唇彩那手指那睫毛。
结局CG!其实刘海真的有剪短吗……虽然女主角很萌,但我还是忍不住去看某人的蕾丝袖子……
全事件奖励的Q版特典~好像小鸡娃!

下天の華,三周目,德川家康。

凭着秀吉线带给我的勇气,咬了咬牙就决定追这个看起来最雷的家康。

整条线打完了,虽然萌点不少,但我还是觉得他看起来依旧那么的雷。

不过本能寺的事件真的好帅啊!台词和CG都好棒!忍不住截了超多图!(请戳查看全文w

很多人都说他很棒读,可能是因为我没看黑篮,所以感觉还好……

那种有点呆滞的语气还蛮适合这个角色的!声线也很萌!搞得我都有点想看黑子了!

评论
© ID1779723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