乙女游戏吐槽。
其实就是看图说话。
预览基本无重大剧透。
点查看全文有凶残图透。
这个应该是整个线里我最喜欢的事件了,炫耀什么的,不要太萌!
好感低的时候疑心满了会直接被信长亲手宰了,好感高之后会被关进牢里,台词超萌……
信长的霸气台词节选……其实还截了不少,忍痛割爱了!
打到这里的时候觉得被瞒在鼓里的萤也太可怜了_(:3」∠)_ 不过信长还是很帅XD 推墙角最棒!
兰丸太抢戏了……第一张是刺杀信长后被他杀了,第二张是变地藏,忍不住脑补之后信长的感受233
附赠张真·女主角的表白!(并不是
超级燃!虽然感觉信长智商忽然降低了,但还是很燃!
官配的待遇就是好啊……不过实在不太喜欢桔梗的发型。
红发实在太萌了!

下天の華,六周目,织田信长。

除去松风不谈之外,这条线搞不好是我最喜欢的……留到最后真是太好了。
看截图的数量就能看出信长各种戳中了我萌点_(:3」∠)_
如果不是松风……(ry
所以综合考虑我大概最喜欢的还是秀吉线吧……歌也最好听!(仲谋等我!

整条线信长都在各种霸气外露,强势得不得了。
不过比较意外他居然爱吃甜食不说,还喜欢吃金平糖……(想到了遥五的莲花
实在要说的话,觉得本能寺和刺杀那段逻辑略不足。
按信长的那个性格,哪能那么容易就在本能寺放弃求死的……而且兰丸居然真跑了!
刺杀那段有点神学校Neil线的即视感,不过这里明明直接可以告诉萤真相的……
嘛,也是剧情需要吧。

到底是官配啊,变化卷轴变长的那一瞬间,我都觉得好燃!
可惜被凤凰抓着飞出来的姿势不够霸气……比如坐在凤凰上什么的!(会不会火烧屁股w
但我还是不得不说,萤失去意识之后,松风的那几句台词念得简直是……
惨绝人寰。

说起松风顿时就不想继续写了。

接下来准备跑三国恋的玄德线,希望能找到萌点治愈心之友XD

2013-04-11
 
评论
热度(1)
© ID1779723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