乙女游戏吐槽。
其实就是看图说话。
预览基本无重大剧透。
点查看全文有凶残图透。
师匠出场太晚前面人物介绍没露脸!拿帅气的ED图凑合下!
师匠线的大部分剧情几乎都是在回忆……不过才几年头发怎么就白了。
这段其实还是有点感动的,师徒两人感情真好……
师徒就要有这种对话才对嘛!要不然怎么叫甘たれ嘛!
整条线里看的最开心的一段台词!久别重逢的师徒的定番啊哈哈哈!萌!
然后就是定番的你追我跑!师傅们都是纠结的大叔!
变成青蛙也要去追师匠的萤大好评!这里的特写可惜没截下来,师傅表情赞!
嘻嘻嘻嘻大叔其实你已经憋了好久了吧,找了个借口就饿虎扑食了吧!
目前最爱的结局CG!就是除了截图这句之外一直在怀念信行……
师匠的Q版好像一种狗……是什么呢……

下天の華,四周目,百地尚光。

终于轮到了早就看上了的师匠!迫不及待的一口气追完了!感想就是——

……太可惜了。

明明是传统的师徒戏份,好多设定都十分戳萌点,一些师徒的定番对话也无比的萌。
但!感觉整条线都特别敷衍……包括几个BAD END,一句话随便交待了就没了……
本来很投入的在玩儿的,剧情也是又严肃又纠结,当然主要都在讲主线的矛盾。
……结果某事件结束之后,萤忽然就自言自语了句,我,果然喜欢师傅啊。
喂!前后的逻辑关系在哪!刚刚不是还在纠结任务吗!

还有就是师匠自觉喜欢上萤的瞬间,仅仅就因为她的一个笑脸。
这段的台词萌到飞起,师徒控表示看的狂喜乱舞……
心中满怀期待之后终于有恋爱戏份了吧,好棒好棒求更多。
但后来就像我上面说的一样,萤纠结了半天刺杀信长,就忽然发现自己喜欢师傅了。

比起两人的恋爱来说,不是纠结任务,就是在纠结信行。
师匠很详细的给萤讲了信行线的各种剧情,当然在信行线里他也是主要牵线人。
而且他管信行也叫甘たれ,两人的相遇也是在信行父亲的墓前,台词都和对萤说的一样。
说是在信行身上看见了萤的影子,放心不下他,主动救了他,然后陪了他六年……
呵呵后,此时我的内心吐槽请参见信行线的感想!


总的来说,这条线还是不少萌点的,但实在太少,萌点基本全在我贴的截图里了。
如果能更丁宁的描写两人从师徒感情转变为爱情的情节的话,那就无憾了……

2013-04-09
 
评论
热度(1)
© ID1779723 | Powered by LOFTER